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海鲸灵集团携海藻精、鱼蛋白、壳寡糖新品即将亮相FSHOW肥料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青岛海鲸灵海藻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FSHOW2021展位号: N4G17


2.png


1.png

FSHOW



FSHOW2021倒计时60天

青岛海鲸灵海藻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携海藻精、鱼蛋白、壳寡糖等产品盛装展出

QQ截图20210422165041.jpg


海鲸灵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国际优秀的农用海洋制品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沉淀与深耕,

战略愈发明朗,在海藻酸、甲壳素、鱼蛋白、海藻酸及甲壳素原料4大品类上持续做精做强。


    青岛海鲸灵海藻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7日,集团下设青岛鲸灵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鲸灵农资连锁有限公司、青岛海鲸灵海鸥斯曼作物营养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巨浪海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欧利美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4.png

    海鲸灵集团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MO欧盟有机认证;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现拥有一百多个农化产品,是2008奥帆赛无公害蔬菜基地首选肥料产品。

5.png


    青岛海鲸灵集团是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研究开发的海藻酸产品,鱼蛋白产品和壳寡糖产品以出口为主。现销售额过亿元。青岛海鲸灵集团属国家定点肥料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海藻酸、鱼蛋白、甲壳素原料及成品,国内销售海藻酸、鱼蛋白、甲壳素、大量元素等系列冲施肥、叶面肥(粉剂和液体)。

6.png


    公司目前的农化产品“金悍美”"优乐美"系列海藻肥产品效果显著,畅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远销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德国、荷兰、印度、日本等亚洲、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在2020年首度推出40%墨绿色微颗粒海藻精,解决常规海藻精染色顽疾,采用加拿大进口泡叶藻为原料,低温酶解工艺提取到40%含量的独有海藻精,拥有自主原料合成优势,全力打造亚洲最有影响力、最专业的海藻肥、鱼蛋白、甲壳素生产企业,成为国际上海洋生物工程领域的一流品牌企业,为世界绿色农业的发展及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7.png

9.png

10.png

8.png
























主要产品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7.png




1

海藻提取物 

绿色粉末—40%绿色微颗粒海藻精

海藻是有机物质和肥料养分的重要来源。它们还含有多种无机和有机活性化合物,包括不常见的和复杂的有助于植物生长的多糖如昆布、岩藻多糖、藻酸盐以及植物激素。主要作用是参与植物的各种代谢途径,如氮代谢和抗氧化能力。它们可以增强植物对非生物胁迫如盐度、干旱和极端温度的耐受性。




2

海藻提取物 

黑色粉末

采用生物化学方法从海带中提取的海藻提取物系列产品,含有细胞分裂素、海藻酸低聚钾、甜菜碱、甘露醇、多糖、碘、微量元素、海藻多酚等。


它在促进细胞分裂、抗胁迫、抗病虫害、增产、调节生长、改善土壤条件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作用。同时,它具有高效、安全等特点,能够满足绿色有机食品生产的要求。

3

鱼蛋白 

粉末—鱼蛋白粉

它是利生物发酵和用厌氧生物酶法水解技术从深海鱼类中提取的富含深海鱼类肽、免疫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的生物活性产品。鱼蛋白肥料富含有机质、鱼蛋白、多肽、生物多糖等。


4

壳寡糖粉剂


应用:壳寡糖主要用于以下领域:


食品级

1.抗菌剂

2.水果和蔬菜防腐剂

3.食品添加剂

4.澄清剂


农业级

1.在农业中,通常用作种子处理和植物生长促进剂,也是一种生态友好的生物农药

2.作为饲料添加剂,可以抑制和杀死有害细菌,提高动物免疫力。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