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郑州高富将携高端缓控释肥产品亮相FSHOW肥料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郑州高富肥料有限公司
FSHOW2021展位号: N5H40




GF001.jpg


郑州高富参加FSHOW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2095413.jpg


   郑州高富肥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早期从事高尔夫草坪肥料研究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从1999年成立以来,紧跟世界草坪肥料发展前沿,先后研发出三十多个系列的专业高尔夫草坪养护产品。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已在国内的高尔夫球场得到广泛施用,并远销欧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东南亚各国。我们的产品不仅仅用在高尔夫球场的草坪养护,还广泛应用在水稻、小麦、玉米等大田农作物,各种经济作物,绿化树木及苗木等。特别是用在水稻、小麦这些肥料容易流失或生长周期长的农作物上,我们的聚脲甲醛(MU或UF)复合肥料,在减少一定氮肥用量的情况下,能够实现耕地时肥料做基肥一次施入,不需要追肥且不减产的目标,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并且减少了肥料挥发或流失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主要产品





















GF002.jpg

01

高富缓释肥料片

    缓释肥料片-专用于乔木、灌木和地被植物根区吸收

    高富缓释肥料片不仅含有氮、磷、钾元素,还含有从硫酸盐中提取的中微量营养元素。植物能有效地吸收这些养分。

    这些紧凑易用的肥料片直径分别为25毫米和30毫米,厚度为9毫米到15毫米,重量为10克到15克。它们可以一块一块地使用,所以你不需要施肥前      称量肥料的数量。由于养分缓慢释放,植物可以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持续不断地吸收。

    脲甲醛氮是主要氮源,为植物根系提供长期释放、不淋失的氮。足够数量的有效磷、钾以及中微量元素使肥料片的营养更加均衡。


独特优势

1.安全、施用便捷。

2.肥料片在温暖的气候下肥效期可达两年。这就减少了多次施肥所消耗的人力和物力。

3.肥料片每片重量基本一致,施肥方便,能确保施肥更加均匀和充分。

4.减少检查时间。药片的计数和放置可在施肥完成后通过检查进行验证。

5.植物根区放置肥料片避免了表层杂草对营养的吸收。无需清理表面残留物。

6.片剂的抗浸出性能保护地下水免受污染。


GF003.jpg

02

缓释脲甲醛

    尿素(Urea)和甲醛(Formaldehyde)的反应产物有多种。在尿素过量的情况下,控制反应条件,所生成的碳链长度为4以内的聚合物为主的产品,因为其释放相对较快,能够满足大部分农作物当季生长对氮肥的需要量,常用来做缓释氮肥。尿素的英文名称Urea,甲醛的英文名称Formaldehyde,因此,肥料行业常把其反应产物叫做UF。尿素和甲醛的反应产物是混合物,其成分是:一羟甲基脲、甲叉二脲、二甲叉三脲和三甲叉四脲,以及碳链长度超过四的各种脲。其中:一羟甲基脲和甲叉二脲碳链短,能溶解于冷水,在土壤中释放较快;二甲叉三脲和三甲叉四脲不能溶解于冷水,但能溶解于热水,这两种脲相对释放较慢,在土壤中一般4-6个月能够被微生物彻底分解,满足大部分农作物的生长需要;碳链长度超过4的聚合物,在100度的热水中也不能溶解,在土壤中分解缓慢,不能满足作物当季的生长需要。这几种脲的化学式可以表示为:H2NCONH(CH2NHCONH)nH。也就是说只有n=2或3的脲,才适合做缓释氮肥。脲甲醛的活性系数AI(activity index)=冷水不溶氮(CWIN)-热水不溶氮(HWIN)/冷水不溶氮(CWIN)*100%。


   产品规格:

   总氮40%,冷水不溶氮20%,热水不溶氮10%,活性系数50%;

   总氮39%,冷水不溶氮23%,热水不溶氮13%,活性系数43%;

   总氮38%,冷水不溶氮25%,热水不溶氮15%,活性系数40%;


GF004.jpg

03

缓释复合肥

   平时我们常说的MU缓释肥或是脲醛缓释肥,实际上是添加了脲甲醛(MU)这一缓释氮源的复合(混)肥料。根据多年研究,我们生产出了以活性系数(AI值)为40%-50%的脲甲醛(MU)为缓释氮源的爱慕优®系列缓释复合(混)肥料。用我公司特别生产的脲甲醛(MU)和其它经过精心挑选的基础肥料进行科学的配比,生产出的颗粒状系列MU型缓释复合(混)肥料,能够满足不同作物在不同季节的生长需要。


MU缓释复合肥主要有以下特点:

1、速、缓养分配比合理,既能快速见效,又能使作物长期健康均匀地生长,而不疯长。

2、与进口肥料相比,购买方便快捷,价格低廉,节约时间及资金成本。

3、养分利用率高,施肥周期长,节约施肥成本。

4、每一粒肥料都含氮、磷、钾、钙、镁、硫等营养元素,使作物生长更健康。

5、配比不受氮、磷、钾含量的限制,可以生产理论范围内任何比例的肥料。

6、肥料分散性好,施肥后不用浇太多的水即可分散,节约水源。

7、采用先进的造粒技术,不宜结块,颗粒均匀强度好,便于机械施肥。

8、不易流失,不宜污染环境,对环境又好。

9、没有掺混,作物生长更均匀,颜色更美观。

10、配方灵活,供货周期短,随时满足作物的需肥要求。


GF005.jpg

04

大颗粒桃核型缓释肥

    我公司生产的大颗粒桃核型缓释肥料,是一种针对各种果树、经济林木、茶园、园林绿化树木、苗圃和花卉的特别需要所生产的缓慢释放肥料。肥料颗粒直径30mm~50mm,粒重25g~40g。根据不同需求,不同的配方,其肥效缓释期可达6个月~36个月。该肥料利用率高,肥效长,减少施肥量和施肥次数,大大节约施肥成本。


    桃核型大颗粒肥料并不一定都是缓释肥料。桃核型大颗粒肥料是由模具为桃核型的挤压造粒机所生产的肥料,挤压造粒是造粒的一种方式。只有添加了缓释氮、钾这两种或一种缓释元素的大颗粒桃核型肥料,且泡在水中并不会马上分散或溶解的肥料,才能称得上是缓释肥料。否则,虽然也是桃核型的,并不能称作缓释肥料。


    针对不同气候和土壤条件,我们可以生产不同配方的各种产品,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常用规格:

GF006.jpg


GF007.jpg

05

液体脲甲醛


液态脲甲醛(UF)是一种真正的兼具速效及缓慢释放的液体氮肥。采用特殊工艺生产,我公司独有的缓释技术和高效助剂,提高了氮的吸收利用率,施用后24~48小时可全部吸收,6~8小时即可到达作物全部组织,持效期45~60天,有效地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


可用于育苗及移栽、蔬菜、大田作物、水果、草坪、花卉等作物,是土壤施用、灌溉系统叶面喷施的理想选择。该产品可以与其它营养元素定制,以适应任何营养计划。液体脲甲醛可以在不污染环境、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使用方法:

叶面喷施:大田作物,稀释100~200倍,整个生长周期喷施2~4次;蔬菜类,稀释200~400倍,间隔14~21天喷施一次;果树类,稀释400~600倍,在开花前期和幼果期各喷施一次。

冲施及滴灌:在作物整个生长周期施用2~3次,用量1~2升/亩。

注意事项:

储存于阴凉干燥处;叶面喷施应在晴天清晨或傍晚,喷施后4小时内如遇降雨应重新喷施;混配施用时,应避免与强酸、强碱性产品共混,混配前一定要做混溶实验;本品溶液的最终pH值决定混合物的稳定性,溶解后溶液的pH值应在7.5 以上。具体用量可根据作物生长情况和土壤肥力,酌情增减。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