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领先生物十二年连续参加FSHOW,2021新技术新产品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1-05-26

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FSHOW20216月22-2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 N4D05


微信图片_20210526130833.png



距离开展还有

2


6

FSHOW



有机肥优秀企业-领先生物

诚邀您共聚FSHOW



QQ截图20210526130915.jpg
























关于领先生物






















微信图片_20210526131012.png

  

    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秦皇岛领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农业领域节能、环保型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QQ截图20210526131050.jpg


    公司下设河北省农业生物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秦皇岛领先康地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蓝天大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化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产品应用试验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526131054.png

    作为农业生物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瞄准农业高新技术前沿,以农用功能性微生物菌剂、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海洋生物资源利用、环境友好型新型肥料为主攻开发方向,大力发展生物科技,开创了“豆科根瘤菌剂产业化工艺”、“ 微生物发酵聚谷氨酸生产工艺”、“ 控释肥生产工艺”、“酶法制备海藻液肥生产工艺”和“农用甲基溴生物替代技术”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功开发生物固氮菌剂、生物解硅菌剂、生防类菌剂,海藻提取物、海藻源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新型控释肥料及功能性水溶肥料等系列节能环保型产品,已形成年产万吨微生物菌剂、千吨海洋生物提取产品、万吨新型控释肥料以及万吨水溶肥料产品的生产规模,正逐渐成为规模化农用肥料制品的产业基地。

邹家华题词-16152830640.jpg

    公司成立了“9+1”模式的河北省农业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并成立了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北京农林科学院等国内外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为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破解农业发展问题,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


    公司依托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提高重大课题研究、技术工艺产业化研发水平,至目前,公司共承担和组织实施科研项目联合国、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以及省科技厅等各类科技项目30余项,完成省级科技成果鉴定13项,获得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核心科研论文50余篇。

卢龙领先康地-17054031356.jpg

    公司不仅在产品技术树立了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公司还进行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土壤改良、产品安全等视角进行了技术革新和开发。公司及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 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重点推广新产品”、“河北省首批自主创新产品”、“河北省优秀新产品”、“河北省高新技术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杨凌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后稷特别奖”“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等20余项荣誉。公司已连续14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中,海藻精粉系列等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欧盟IMO、国际ECOECRT有机权威认证。完善的技术监督和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公司产品已覆盖我国主要农业种植区,并开发和拓展了欧美、亚太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生物农业产业,始终贯彻“发展节能环保型生态农业,建设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和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生物肥料著名品牌,使领先生物成为新型肥料行业的旗舰企业。
























主要产品






















    01  有机废弃物转化处理技术系统

    该项技术体系简称为“纳米膜智能堆肥发酵系统”,通过好氧堆肥技术将畜禽养殖粪污转化成可利用的宝贵资源,是解决当前中小型养殖场粪污处理资源化利用问题的一种安全、低成本、高效益技术模式。在解决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的同时,辅之以领先生物公司的各种功能性生物肥料组份,可以快速搭建功能型生物有机肥料本地化生产转化基地,服务当地的生态种植产业对于新型有机肥料的市场需求,快速形成闭环生物转化体系。


    02  壳寡糖产业技术

    壳寡糖产业技术是公司海洋生物肥料项目的重要板块。领先生物公司独有专利菌株,针对甲壳素的高效转化,形成具有显著生物刺激、生物调控功能壳寡糖级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饲料添加剂(替代化学抗生素类物质)以及叶面肥、线虫生防制剂等新型肥料中。 


QQ截图20210526132729.jpg

    03  缓控释肥料技术

    领先生物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生产可降解聚氨酯包膜控释肥料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了规模化运营的生产体系,包膜材料生物可降解、无污染、安全环保;超薄成膜,肥料养分含量高;纳米微孔溶出技术,智能控释养分释放速度;拥有年产10万吨聚氨酯包膜控释肥生产线。承担国家重大课题项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可生产不同养分释放期及不同养分含量的系列控释肥产品。产品品牌:玖利达®、易美芯、蓓立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大姜、玉米、水稻、小麦、花生等农作物上。


    04  海洋生物肥料技术

    领先生物的海藻肥产业坚持从海藻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进行多级开发,利用酶解、微生物发酵、物理鲜提、水解四种制备工艺技术,自主创新开发了海藻类生物刺激剂及系列含海藻水溶肥料系列产品。目前上市产品包括纯天然海藻提取物海藻精、海藻发酵液、海藻生物有机肥、海藻微生物菌剂、海藻腐植酸水溶肥、海藻大量元素水溶肥、海藻中微量元素肥等海藻+X多个系列近200款产品,产品全部通过了IMO、ECOCERT、SRS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估的有机生产投入品认证。主要品牌:海葆素®、领先唯美特®。其中海葆素系列产品已在全球范围的农场、种植基地广泛应用并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名牌产品”。 


    05  聚谷氨酸产业技术

    领先生物公司一直专注于γ-聚谷氨酸(简称γ-PGA)的研究与开发,成果显著:承担三个省部级项目,拿下四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获得六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国际国内各种肥料中增效减量的产品有小分子聚谷氨酸发酵液,如应用在各种水溶性肥料、复合肥料、尿素等肥料中,做为减肥增效的功能性技术载体,效果显著。产品品牌:吉谷安®


    06  微生物肥料技术

    农用功能型微生物发酵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固氮菌剂、生物防治菌剂、矿物活化菌剂、土壤改良菌剂等技术及产品开发。

    1. 原料级菌剂

    复合微生物菌粉(枯草+胶冻样≥1510亿/克)、 高效全水溶菌粉(枯草≥1000亿/克)、液体菌剂(枯草≥200亿/毫升) 

    2.生防菌剂 

    拥有国家专利菌种—荧光假单胞菌,经先进的发酵工艺生产加工而成,专利包装工艺及材料,具有高菌数、高活性的功能特性。主要品牌:土康元® 、荧保素® 

    3.生物解硅菌剂 

    核心专利菌种为复合型的多菌种联合培养,经过先进保护性发酵工艺生产而来的高效复合微生物菌剂。主要品牌:施利康® 

    4.生物有机肥 

    采用优质海藻发酵有机质为主要原料,接种具有促生长、预防土传病害功能的专利菌株,是实现有机种植的最佳选择。主要品牌:施利康福帝®。

    5.固氮根瘤菌剂 

    公司在国内首次实现豆科作物生物固氮根瘤菌剂的产业化,经过多年匹配筛选,获得适应性强、共生固氮效果显著的专有菌株;建有符合GMP标准的生产线,根瘤菌剂发酵水平达100亿/ml 以上。主要品牌:富思德®大豆根瘤菌/花生根瘤菌/苜蓿根瘤菌

























领先生物参加FSHOW






















QQ截图20210526132906.jpg

QQ截图20210526132918.jpg

QQ截图2021052613292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61441.jpg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