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青岛生肽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亮相FSHOW

发布时间:2021-05-11

青岛生肽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FSHOW2021,6月22-24日,上海

展位号: N4K49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15.png




距离开展还有

4


1

FSHOW



青岛生肽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即将亮相FSHOW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19.jpg


    青岛生肽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天然活性提取物的研发与应用。


    原料采用食品级海藻、鱼类等海洋生物资源和中草药资源,利用生物降解法研发生产功能糖、功能肽等活性物质,应用于日化领域、保健品领域、功能食品领域、高端生态农业、生态种植、生态养殖等,是国内更加专业的天然活性提取物、功能生物制剂、动植物健康投入品的生产及服务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资深博士2名,硕士5名以上的研发团队,总经理李园园女士,博士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部主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具有十五年以上的大型企业天然生物制剂技术产品开发、生产、推广经验,专注于活性功能小分子物质的开发与应用,具有专业的理论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海外产品推广经验。
























公司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24.jpg


        公司定位:科技服务全球绿色生态农业,让生态更美好,让生命更健康!

                      生肽美科技,用考究的原料,精湛的工艺,凝集的精品,特色的配方,专业的服务等内容守护生态健康!

                      我们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实惠他人,大家富有才是真的富有,大家成功才是真的成功”的理念,竭诚服务他人,一起携手创造美好明天!























产品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29.png


    主营产品:公司拥有“藻帮你”、“寡动力”、“鱼盈门”、“微之缘”、“简元”、“根力特”、“艾斯姆”等多个自主品牌,从原材料提取智造到应用配方终端产品,品种齐全,应用广泛,多年来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追求“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来生肽美科技总会找到适合你的产品,不管是原料加工还是配方调制,不管你是原料中间商、经销商还是终端用户我们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做。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34.png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37.png


微信图片_20210511122940.jpg



肥料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