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麦克斯与您一起携手创造品质新农业

发布时间:2020-12-15

T001.jpg

                                                    

 深化定位 开启新篇章,麦克斯与您一起携手创造品质新农业


    2020年12月12日,在历史文化背景浓郁的十三朝古都西安,远见·未来麦克斯集团中国市场启动会完美举办成功。麦克斯集团敏锐洞察到国内市场生物刺激素的巨大需求时决定开发国内市场,构建渠道,建立团队,开启中国市场,这一系列决定也注定开启的是一个全新的生物刺激素时代!


第一站 创新工厂,立足品质 展望未来

T002.jpg

麦克斯集团创新工厂厂址,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


    参观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创新工厂,麦克斯集团创新工厂总经理刘颖说道:“麦克斯正以国际化思维和行业领先技术,打造生物刺激素类产品,我们有信心将麦克斯新型创新工厂打造成行业标杆!”一番话慷慨激昂,激励人心,这不仅仅是刘总的想法也是我们整个麦克斯人的目标。相信随着国内农业肥料行业制作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走向国际,让全世界的农民去感受我们麦克斯的产品。

T003.jpg

T004.jpg

T005.jpg

T006.jpg

T007.jpg

T008.jpg

T009.jpg


第二站 中国市场启动会现场,出口全国55个国家 2021盛启中国市场打造行业标杆


     麦克斯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立足服务全球,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产业。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农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农业生产已友增产导向转向提质,与此同时,能激发生物潜能,促进作物健康发展实现农产品的增产提质,增收的生物刺激素产品也在急剧提升,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T0010.jpg

携成熟的技术与产品,麦克斯载誉而归


    生物刺激素类产品正逐渐从欧美走向中国,国内外企业纷纷聚焦发力中国市场,12月12日,麦克斯集团中国市场启动会于陕西西安举办。麦克斯与进口的生物刺激剂品牌不同的是,这是一家真正made in china的国产品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配方,在行业内有着深远的影响力,产品远销全球55个国家,享誉国际。

QQ图片20201215161632.png



—— ——    应邀嘉宾    —— ——

ZJ001.jpg

辛景树,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


ZJ002.jpg

熊思健,中国生物刺激剂发展联盟秘书长


ZJ003.jpg

蔡智文,菜头农业说创始人


    感谢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辛景树、中国生物刺激剂发展联盟秘书长熊思健、菜头农业说创始人蔡智文、麦克斯集团董事长张斌、总经理刘颖、销售总监涂小满等领导行业分享以及及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行业媒体共同见证。麦克斯集团国内市场上市会成功举办!

QQ图片20201215105401.png

    麦克斯/CITYMAX,麦克斯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立足服务全球,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产业。

ZJL001.jpg

张斌,麦克斯董事长


ZJL002.jpg

刘颖,麦克斯总经理


ZJL003.jpg

涂小满,中国区销售总监


QQ截图20201215103841.png

    12月12日麦克斯集团中国市场启动完满举办成功,同时也是新篇章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麦克斯创造一个又一个时代标签,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农民去感受到我们麦克斯的产品。2021年3月3-5日麦克斯在中国上海邀您参观FSHOW2021,展位号:N4G05


QQ图片20201215111505.png


QQ图片20201215105401.png

全球品质农业服务商 / 麦克斯

让我们携手造就绿色有机农业未来,Global Agriculture Service Provider with High Quality

网址:www.citymax-agro.com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