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海大生物领头全球海带酶解物REACH注册

发布时间:2020-06-30

   

A0001.jpg


    Reach是欧盟范围内创建的统一化学品管理体系,使企业能够遵循同一原则生产更加安全的化学品及其产品,刺激竞争和增长,其化学品安全评估包括人类健康评估、物理化学评估、环境危害评估、PBT、vPvB评估等,拥有很高的技术壁垒。

 

A0002.png


    欧盟于2008年6月1日开始实施,全称为“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 的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以下简称REACH法规),只要每年出口量大于1吨的化学物质进入欧盟市场必须要完成预注册或者注册的工作,完成正式注册的工作相当于拿到了永久进入欧盟市场的护身符。

 

A0003.png


    Reach全球领头注册是对海大生物技术水平、企业品牌、出口吨位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在经过多轮严格甚至苛刻的评估之后成功注册,这标志着海大生物掌握的海带酶解技术及创新产品实现了欧盟高标准国家的全面准入。

 

A0004.png


    海大生物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一方面得益于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另一方面得益于显著的资源优势,荣成俚岛素有“中国海带之乡”美誉,海大生物利用威海荣成市俚岛镇丰富的优质深海海带资源,大力发展海洋健康食品和海大的深层次研究利用,促进海带产业升级,进一步助推区域海带产业科技化、品牌化和产业化发展水平。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近年来,公司产品已先后获得欧盟有机认证、ECOCERT有机认证、REACH认证、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COFCC有机生产投入品认证等。2019年6月7日,海大生物获得澳洲有机认证,海大生物多款产品迈进澳洲有机农场的准入“大名单”,此次获得Reach全球领头人注册,中国唯一注册,公司海外市场发展阔步向前。


    秉承“立足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和资源化利用领域,为人类健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海大生物将继续坚持科技领先,坚持品质理念,向全球领先的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企业迈进。

A0005.png

    在全球知名农化平台——2020CAC奖的评奖当中,海大生物荣获“肥料国际影响力品牌奖”,这代表了海大生物在全球海藻肥领域所获得的认可。

  

海大.jpg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Qingdao Seawin Biotech Group Co., Ltd.

OIC: Anna Song  Fax: +86-532-85902228  E-mail: sales@coub.cn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