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18 New Ag International中国区会议暨展览

发布时间:2018-08-27

              1015-17日,广西•南宁

支持机构:

image.png

支持机构:image.png
金牌赞助商: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银牌赞助商:image.png
铜牌赞助商: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今年,我们将目光聚焦果树种植养护与果园管理,延续技术为先的宗旨,在公开征集发言申请的基础上,经专家审议,最终来自11个国家的28篇优秀报告入选大会发言,内容涉及果树与土壤营养、病虫害防治、果品品质管理、微生物菌剂、果园综合管理、经销商产业探索与思考等等,同时一批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将在会上亮相。

 28篇报告中,有4篇将作为主旨报告在15日下午率先亮相:

 

作物抵御非生物胁迫机制(暂定)

演讲人:朱健康教授

image.png

朱健康教授是植物抗逆生物学领域世界级领军人物之一,在植物非生物胁迫抗逆方面的研究硕果累累,在国内外享有声誉。现为美国普渡大学生物化学系和园艺及园林系杰出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2010年当选为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他也是2019年第四届生物刺激素全球大会专家委员会联席主席。


中外果园健康与营养管理策略分析

演讲人:Steven A Oosthuyse博士

image.png


Oosthuyse先生是植物营养学博士、国际著名农学家、前SQM高级技术经理、苏贝尔中国高级技术顾问。应用是决定特肥和生物刺激素产品效果的关键。其他国家果园有哪些好的经验和方法可以直接用于中国果园,又有哪些不能借鉴,需要我们自己“摸着石头过河”?Oosthuyse先生的职业使他有机会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果园,实地提供营养技术指导。报告人几十年的从业经验积累和知识沉淀,加之报告的独特切入点和视角,使其入选本届会议主旨报告。


共育致富果:特肥“五位一体”服务模式探讨

演讲人:赵堃先生

image.png


赵堃先生是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特肥的推广销售过程中,探索出一种“五位议题”的服务模式。作为特肥经销商,对产品和市场有着更为真实的感受和体会,由此总结的经验和引发的思考尤为珍贵。面对众多的小农户客户,如何降低服务成本?如何实现服务的高效化?农资经销服务商期待从供应商哪里得到什么?从农资经销商转型为经销服务商,再发展成综合服务商,积累了哪些宝贵经验?有哪些惨痛教训?富钾“五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的核心是要解决什么问题?所有的答案都在这篇报告里面。



果园综合管理:SGS的经验

演讲人:徐养诚先生


image.png

徐养诚先生是SGS公司大理实验室主管。通过综合管理和农艺支持,大型果园能够实现精准用肥,在提升产量和果品质量的同时,降低投入。该报告以秘鲁的牛油果和蓝莓为例,围绕作物、土壤、水分、天气几大要素,通过采样测试,结合农艺知识,实现精准施肥和用水,甚至全果园的精准管理。报告中阐述的精准农业思路和实践方法,相对于农业大数据和遥感测绘等,有更广泛的适用性和借鉴性,因此入选本届会议主旨报告。


今年的四篇主旨演讲分别来自学术界、供应商、经销商和农技服务商。我们相信,只有这四方加强沟通,互相理解,才可能推动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才能营造更好的商业氛围和发展机遇。希望在New Ag Int'l 平等开放的平台上,学术界与产业界融合、国内国际互通、供应商和经销商以及农技服务商和种植基地多方共赢。

 

参会报名及优惠:正式参会代表可进入会议区和展览区,聆听会议发言,获得会议资料,享有会议期间的招待酒会(二次)、午餐(二次)和茶歇数次,会后获得会议发言材料。9月15日前报名享受早鸟价格:2400元/人。

 

联系方式:13811057235,naichina@126.com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