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玛塔牡蛎钙日出货量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07-16

ZW001.jpg

    随着夏季到来,农业生产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开始夏收夏种,用肥量不断激增。而这几日,玛塔生态诏安工厂生产情况也是如火如荼,工厂单日出货量创历史新高,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

ZW002.jpg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诏安工厂制定了明确的生产目标,完善日跟踪机制,抓产品质量、开展提速、增效、减能的作业标准,生产设备除日常养护以外,装置全天候满负荷开展生产。


    与此同时,玛塔遍布全国的销售人员,深入市场拓市扩销,克服防疫困难,通过走访客户、收集数据,了解用户需求,制定完备的销售计划与措施,积累了大量的客户与需求信息。


    7月4日,一辆辆外地大货车在诏安工厂门口排成长龙等待装货,一度引发堵车现象,工厂装卸人员加班加点,公司内部后勤人员放弃休假时间,进驻一线,参与全员发货。

 

ZW003.jpg

ZW004.jpg

ZW005.jpg

ZW006.jpg

 发 货 现 场 照 片


ZW008.png

    厦门玛塔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牡蛎壳资源化利用为突破口,致力于打通牡蛎产业链的育苗、养殖、加工、处理各环节,探索牡蛎产业循环发展之路,立志做中国乃至全球的“牡蛎大王”。玛塔股份是专业的牡蛎壳生物改良材料制造商,目前在诏安、惠安等多地建有生产基地,预计牡蛎壳处理能力在100万吨以上。

    合作单位: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厦门大学、台湾逢甲大学、日本东京大学

    项目专利:2项发明专利,各项专利18项

    首创工艺:国内外专家一致好评“保护性烘焙分段活化工艺”

    荣誉称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

    国际知名:出口到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

ZW007.png

    颗粒(Granule)

    主要技术指标:CaO≥35%;有机质、黄腐酸、甲壳素、氨基酸、微量元素等    

    产品特点

    三相高钙:产品含三种比例适中、形态不同的钙,包括速效吸收钙、中期转换钙和长期释放钙,含钙量高,给作物全程补钙。

    源自牡蛎:海洋生物源原料,天然更安全。产品中还含有多种中微量元素及氨基酸,营养更全面。

    千亿微孔:牡蛎钙独特的微孔结构,其中间布满了2-10μm的微孔,具有吸附、保水、保肥、透气等多种功效。

    特别添加:本品特别添加活性腐殖酸,与牡蛎钙相结合,可有效改良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促进植物生长,同时促进土壤微生物增殖、促根壮苗。


   剂(Powder)

    主要技术指标:    Ca+Mg≥25%;甲壳素、氨基酸、海藻活性物、微量元素等

    产品特点

   千亿微孔:牡蛎钙独特的微孔结构,其中间布满了2-10μm的微孔,具有吸附、保水、保肥、透气等多种功效。

    钙镁同补:高钙高镁配方,与海藻活性物有机结合,促进作物对钙镁的吸收,预防缺钙、缺镁导致的各种生理病害。

    提质抗逆:特别添加海藻活性物,具有促根促壮,增强作物抗病抗逆能力,提高作物品质的作用。

    营养全面:含有Fe、Zn、B等多种微量元素,全面补充作物营养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