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岛蓝宝 || 近期取得美国OMRI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0-07-10

LB001.jpg

LB002.jpg

     青岛蓝宝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藻源生物刺激素生产商。工厂位于中国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也已收到了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03.jpg

04.jpg

05.jpg

    在国际市场方面,公司的产品还通过了美国市场准入标准的OMRI认证。有机材料评估研究所(OMRI)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可以对产品进行独立审查,决定哪些投入产品被允许用于有机生产和加工,例如化肥,病虫害防治,牲畜保健产品以及旨在用于认证的有机生产和加工的许多其他投入。

LB005.jpg

    能够通过美国“OMRI”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殊荣说明我司   在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指标等多个环节都属于行业领先水平。是业界及社会对我司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是对我司全体员工多年辛勤汗水、技术成果的最佳褒扬。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司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再创辉煌。

     FSHOW 2021 展位号:N5C23青岛蓝宝 邀您参观洽谈 

LB006.jpg

LB007.jpg

   青岛蓝宝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E-mail:nineteen@bluealga.com       网址:www.bluealga.com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