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4年03月13-1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 行业动态 | 展商、观众评语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新风向丨德国钾盐(K+S)牵手瑞丰生态,让农业因“镁”而美

发布时间:2020-05-29

行业新风向丨德国钾盐(K+S)牵手瑞丰生态,让农业因“镁”而美


“镁将会成为继氮、磷、钾之后的第四大营养元素。”“此次因‘镁‘联手后,将在行业内掀起一阵’镁‘旋风。”“强大的科研实力和详实的实验数据搭配成熟的渠道推广和市场营销团队,含镁复合肥在市场上的表现未来可期!”5月27日,在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K+S)(下称德国钾盐(K+S))与广东瑞丰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丰生态)合作签约会议上,这些话掷地有声。

 CC001.png


  行业新风向--让农业因“镁”而美

“德国钾盐(K+S)在行业里知名度很高,我们也早有接触。此次我们双方就共同研发、推广复合肥加镁配方产品展开深入合作,对此我信心十足。”瑞丰生态董事长陈秋雄在会上指出,双方在研发及推广含镁复合肥这一新品类上理念一致,将从产品、技术、品牌、服务等方面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定能相互助力为中国品质农业发展再添一把火。

 

CC002.png

瑞丰生态董事长陈秋雄(左)与德国钾盐(K+S)董事总经理郭延亮(右)

据悉,镁在中国和其它很多国家都是一个被忽视的营养元素。而欧洲施用镁肥已有80多年的历史,施用量达百万吨(以硫酸镁计)。“中国土壤的缺镁情况相当严重,含镁肥料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将在日后逐渐释放。”德国钾盐(K+S)董事总经理郭延亮在会上强调,镁肥在农作物增产、增收及改善农产品品质上发挥着巨大作用,但长期被忽视。“瑞丰生态的产品营销推广实力在业内有目共睹,相信此次合作将对含镁肥料产品尤其是含镁复合肥的推广现状有极大改善,让更多的种植户认识并施用含镁肥料,能够更好的进行平衡施肥来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与品质。”


强强联合--助农奔向“镁”好生活

会上,郭延亮与陈秋雄在掌声中签订了合作协议。南方农村报副总经理王贤原、全国农资维权专家甘小明、德国钾盐(K+S)销售总监张宏图、技术总监兼德钾盐(葫芦岛)总经理邓烈英、黄高强博士、市场部经理唐璐、瑞丰生态企划中心总监梁天文参与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农资行业的这一盛事。

 

CC003.png

双方代表交流产品、技术、服务

据了解,德国钾盐(K+S)由德国钾盐集团旗下钾肥公司(K+S Minerals and Agriculture GmbH)全额投资,负责旗下所有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德国钾盐集团旗下的钾肥公司开发钾矿的历史可追溯至1889年。目前每年开采量为4000万吨,年产钾肥、镁肥和钾镁肥约750万吨。其生产的“红牛”一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并拥有良好口碑。“2016年,德国钾盐集团与福建农林大学合作成立了国际镁营养研究所(IMI),并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教授领导。经过这些年大量研究的积累与沉淀,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详实的镁元素相关实验数据与田间实践数据,也为日后的产品研发、推广提供了有效方向和素材。”郭延亮指出,镁元素的推广将越来越受到重视,成为品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瑞丰生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学习外界的长处,从而在行业中不仅仅作为一个企业竞争者,而是思考如何创造、输出价值来做一个价值创造者。致力于以创新构建优势、以结构产生动能、以协同提高效率、以服务深化合作、以系统保障落地,屡在行业内创造出“瑞丰速度”。“我们将以高品质、优效果的含镁复合肥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一阵‘镁‘旋风,充分发挥我们的渠道和营销推广的优势,共同助力含镁肥料在国内的推广与应用!”陈秋雄坚定地说道。

 

CC004.png

                                                                                                                              双方代表合影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