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25年3月17-1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English EN

全球展览计划

        

首页 > 全球展览计划

全球展览计划

2020越南国际化工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时间:2019年11月27日-30日    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欢迎访问展会网站: www.chemvina.com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越南国家化工总公司   越南国家广告博览公司

   协办单位:越南国家化工研究院    越南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部植保局

            越南植保总公司        越南国家化肥协会

   媒体支持:越南国家电视台        胡志明市电视台

            越南工业日报          越南商贸日报

            越南经济日报          西贡解放日报

            越南化学工业杂志

 

一、展览内容

    化工成套装置及设备;分离、过滤、萃取、提纯设备;干燥、粉碎、混合设备;传质设备;传热、换热、制冷等热处理设备;工业清洗及防腐设备技术;设备维修、维护与管理;储运、包装技术及压力容器; 泵、阀门、管道等流体机械设备;密封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设备;过程控制系统及软件等及各种化工产品。

 

二、为什么选择越南

    1、越南经济发展现状

    当前越南经济已经成为东盟地区的一个重要增长点,被国际社会评为未来亚洲四小龙,世界五个最有潜力的国家。越南经济发展,正以汽车变火车速度向前猛进,成为世界经济明星。据国际经济组织预测,越南未来几年将成为亚洲经济的新动力,带领周边地区快速发展。随着越南经济改革的不断推进,近两年GDP增长趋近8%,已驶上经济快车道。伴随各项税收及土地使用优惠政策的完善落实,每年吸引300多亿美金工业投资。

    2、越南化工设备市场潜力巨大

    越南近几年经济发展迅猛,越南政府招商引资力度越来越大,优惠的投资政策吸引力大量的企业到越南投资建厂。随着阿克苏诺贝尔、亨斯迈、宝洁、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公司已经在越南成功建厂,以及越南政府加大越南本土化工行业的发展(2030年,化工行业在整个工业中的比重将达到14%),促使对于化工生产各个环节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越南化工机械制造行业产值的年均增长速度超过19%,但该国上规模的化工机械企业还不多,且分布比较分散,化工机械装备自给率尚不足50%。而中国的化工机械设备质量和科技含量较高,价格适中,非常符合越南国情和企业的实际需要。

三、上届展会回顾

    我会于2018年11月28-12月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第十三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在越南化工领域引起巨大反响。该展览会现已成为越南乃至全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国际性最强、最具专业性及贸易性的化工盛会,每年吸引来自各地的优秀买家及采购商。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是越南唯一的专业化工展览会!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越南、台湾、韩国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6家企业参展。展览内容涉及化工机械、农药、化肥、 染料、涂料、颜料、基础化工、水处理剂、化工中间体、饲料及食品添加剂、等多个领域。四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越南化工行业的专业观众3000余名,展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专业且目标性强。

    展会举办至今,每年都有4-5家中国化工设备企业参展。通过多年的经营,已经成功打入越南市场,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由于越南对于化工行业发展的规划以及对于化工设备的需求,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和越南化工总公司决定开设越南国际化工设备展览会这一展会主题,以期吸引更多的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设备企业到越南参展。